一世倾慕

▲情头with狂欢小仙女▲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二次修改▲

*私设注意

*平安京阴阳师背景

文字版走这边→同行 1 2 

也可以当做平行的故事单独食用

这是我和残残最开始讨论的岛凉脑洞了,也算是我们认识的开始吧(笑)

这是我构想的最初的故事,可惜设定太大了我完全画不完,还好有残太太替我完善了内容并且写了出来w

表白一下我残 @Gluaki 陪我熬过了一些不太好的时光

总之里面的一些画面的话无论怎么样都想画出来所以就这么做了,因为时间跨度比较大所以画风可能有点小出入大家就将就一下看吧

这个故事的话从我当时入坑刚补完岛凉这么多年的历程后就开始慢慢有了一个模糊的故事

大概也有映射两个人的经历吧

想表达的内容大概在下一章会多一点吧,恩。。。有机会的话再把下画了再说吧

那么大家明年再见啦

评论(1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倾慕 | Powered by LOFTER